通膨物價飆漲潮來襲!堅持凍漲的「超佛營養食物」底家

▲▼統一瑞穗鮮乳產品情境拍攝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鮮乳既好喝且又有營養價值,衛福部建議民眾每日都需補充2杯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,下同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通膨時代萬物皆漲、只有薪水不漲,讓許多民眾哭喊「生活好難」,像是先前缺蛋荒導致蛋價飆到歷史新高,近兩年來衛生紙價格次次攀升,就連想要吃得營養均衡,但肉類、水果甚至蔬菜通通漲價,伙食費高到嚇人讓荷包君快要吃不消!因此,聰明的消費者興起「高CP值飲食法」,尋找平價的營養食材,例如一直不漲價的「瑞穗鮮乳」就成為每日配餐好幫手,不光是能為成長中的孩童、工作繁忙的青壯年族群及中高齡長輩補充鈣質等營養,一家有奶人人享受,照顧到各年齡層的營養需求,相對而言的輕盈價格也讓民眾負擔變小,成為每一天重要的營養補給。

作為台灣鮮乳領導品牌的瑞穗鮮乳,不僅逆勢苦守價格底線,堅持「價格不調漲」,更是用心把關品質,管控鮮乳製程不容馬虎,從精選優質牧場乳源、嚴格生乳檢驗,到殺菌及高衛生等級的充填包裝,充分展現瑞穗鮮乳始終堅持的職人精神,連續7年榮獲Monde Selection國際評鑑大賞金獎及iTi比利時風味絕佳獎章,連米其林及國際頂尖主廚都讚賞鮮乳風味口感,擁有多項國際大獎的肯定,同時全民都喝得起的瑞穗鮮乳,難怪能讓大批民眾讚嘆「超佛!」、「只能跪了」。

▲▼統一瑞穗鮮乳產品情境拍攝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高品質的瑞穗鮮乳得到國際多項食品大獎,但仍堅持價格不調漲,被民眾大讚根本太佛心。

喝鮮乳好處多多,根據衛生福利部國健署建議,成長期學童應早晚各一杯鮮乳(240ml/杯),以滿足發育所需。還有現代人壓力大,也可以喝杯鮮乳,讓內含的鈣質和色胺酸安穩心神、放鬆心情來幫助入睡,健身一族在運動前後,因為肌肉中的蛋白質結構受損,鮮乳中的鈣質及優質蛋白質能補充能量,幫助運動後組織修復,對於全家大小、各種族群來說,鮮乳都是不可或缺的營養聖品。除了單純喝鮮乳,還想在飲用時多些變化趣味,加上喜歡的水果或是搭配茶飲都是不錯的選擇,例如香蕉加鮮乳的超營養組合,又香又甜喝了心情超好;天氣熱的時候就想來杯冰奶茶,只要在冰紅茶中加入適量的瑞穗鮮乳就完成了,想喝熱的鮮奶茶則用茶包泡開加進瑞穗鮮乳,簡單輕鬆就完成美味享受。

▲▼統一瑞穗鮮乳產品情境拍攝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香蕉牛奶只需將290ml瑞穗鮮乳加上1根剝皮切片後的香蕉,放入果汁機攪打即完成。

▲▼統一瑞穗鮮乳產品情境拍攝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鮮奶紅茶不論是喝冰的或熱的,只要將瑞穗鮮乳和紅茶兩個主角,各別以自己喜歡的分量調和就搞定了。

懂得生活的民眾不只顧健康,更要顧荷包!連續7年獲得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金獎與iTi比利時風味絕佳獎章肯定的瑞穗鮮乳,除了提供民眾世界級的高品質,現在更要讓人用更經濟實惠的價格享用金獎鮮奶。即日起至7月25日止,瑞穗鮮乳於全台7-ELEVEN推出限時促銷活動,凡購買瑞穗鮮乳(全脂/低脂)1858ml,即贈OPEN POINT點數13點;瑞穗鮮乳(全脂/低脂)930mL,即贈OPEN POINT點數8點,不只幫民眾省錢還能賺點數,好康可不是光看就有,快快走進便利超商拿在手裡帶回家最實際。

▲▼統一瑞穗鮮乳產品情境拍攝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即日起至7月25日止,瑞穗鮮乳於全台7-ELEVEN推出限時促銷活動,購買即贈OPEN POINT點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