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不讓大牙一個人」郭源元遭范范反擊 律師喊出4個不怕:接住妳們

▲▼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建州、大牙、郭源元)

▲大牙(中)、郭源元(右)先後跳出來指控黑人性騷,引發關注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建州、大牙、郭源元)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女星「大牙」(周宜霈)近日發文痛訴2012年遭「黑人」陳建州性騷,被對方揚言提告、求償1000萬元。沒想到「微風女神」郭源元也出面指控黑人性騷,強調「我不想讓大牙只有一個人」。對此,律師李怡貞發文喊話受害者,列出4個不怕,「請妳們要站出來,我們大家會接住妳們。」

郭源元28日在社群平台發文,公開指控陳建州兩度對她性騷擾,一次是被抱到對方腿上索吻,一次則是在男方家中被撲倒,她坦言至今回想起來還是很痛苦,對陳建州「已經不存在原諒或不原諒」,但現在之所以決定說出來,「我不想讓大牙只有一個人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范瑋琪則提出3點反駁,強調自己懷孕期間幾乎不曾離開過家裡,中間只出門過5次,而且每一次黑人都全程在身邊,間接澄清陳建州不可能有機會單獨帶女生回家。她指出,自己舊家「只有一張床,沒有所謂的另外一張床」,且「黑人滴酒不沾」,質疑郭源元所說的「被拋到另一張床上」和被強迫喝威士忌的說法。

▲范瑋琪力挺老公,引發微博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范瑋琪力挺老公,發出3點質疑護愛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不過,網友隨手Google「范瑋琪懷孕」、翻閱IG,就發現范瑋琪除了自己提到的婚禮、聚會,還曾到錄音室準備專輯、現身歌手好友活動、拍廣告、跟姐妹淘喝下午茶等,似乎不只出門5次。

對此,律師李怡貞發文喊話,違憲手法不怕(編按:黑人要求刊登道歉啟事違憲),范六棟一張床不怕(范范在民生社區有6棟房子出租),律師不怕(不要怕沒律師幫),法院不怕(不要怕官司),「請妳們要站出來。我們大家會接住妳們。檢討被害人的爛帳號小帳號不用管,實際上都是阿孬爛咖爾爾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