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長偷吃總統府發言人Kolas 曾是特勤霹靂特勤勇警...帥氣身影曝

▲曾在桃園保大任職的李世勳,去年調派回花蓮擔任當時花蓮縣長候選人Kolas的隨扈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曾在桃園保大任職的李世勳,去年調派回花蓮擔任當時花蓮縣長候選人Kolas的隨扈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總統府發言人Kolas與已婚隨扈李世勳經傳不倫戀,才剛升上派出所所長的李世勳,曾任職桃園市警局保大霹靂特勤中隊一員,還曾獲得績優街頭戰警表揚,在昔日同仁眼中,李世勳是個熱忱很活潑的人,父親與弟弟也都是警察,堪稱出生自警察世家,沒想到卻捲入桃色風暴,桃園市警局保大昔日同仁都低調不願評論。

李世勳大學念的是機械工程系,曾擔任過保險、圖書館等工作,後來受到擔任刑警父親的影響於2009年通過警察特考開始擔任警職,曾在桃園市警局保大霹靂特勤中隊任職十餘年,弟弟也擔任警職,堪稱來自警察世家,母親則從事牧師工作。

▲曾在桃園保大任職的李世勳擔任特警期間曾獲得績優街頭站警表揚(圖/桃園市警局提供)

▲曾在桃園保大任職的李世勳(右)擔任特警期間曾獲得績優街頭站警表揚(圖/桃園市警局提供)

據指出,李世勳與總統府發言人Kolas都是花蓮阿美族原住民,李世勳擔任保大特警期間,曾查獲槍砲彈刀管制條例持有槍械4件5人、違反毒品管制條例販賣、持有以及吸食各級毒品共158件、查獲各案類通緝127人以及失聯移工46人,由於績效斐然,2019年在前市長鄭文燦任內獲頒績優街頭戰警表揚,李世勳也曾擔任過立委陳瑩隨扈。

去年,李世勳被調回花蓮老家附近服務,因適逢花蓮縣長選舉,被指派擔任Kolas的隨扈,負責保護縣長候選人,未料卻擦槍走火衍生偷吃風波,甚至登上媒體版面成為另類鋒頭人物。

桃園市警局保大今天對於昔日同仁李世勳都不願多評論,但私下強調,李世勳其實是個很活潑的人,平時人緣不錯,升上巡佐後曾調派龜山警分局大華派出所,主要協助專案勤務,平時績效優異也是長官眼中的好同僚,發生偷吃風波,同仁都很訝異,但對於私生活領域部分都不願多加評論。

  【更多新聞】

港男來台觀光當車手搞詐騙 收50萬冥國玩具鈔...傻眼被逮

桃園楊梅小路水溝蓋「一整排全被偷」險害行人受傷 警逮無良賊

逆子勒殺母親伴屍7小時...現場畫面曝 社會局曾建議入住長照中心

 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