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港預拌車輾斃女騎士 兩車並行「她遭前輪吞噬」畫面曝!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27日下午14時許,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一段82號旁發生一起水泥預拌車不慎撞擊機車、騎士陳女(72歲)當場遭輾斃的意外,根據警方調閱事發路段監視器影像發現:陳女當時騎車與預拌車同方向,陳女騎在大車右前方,之後陳女遭預拌車右前輪捲入後發生意外,而預拌車可能因駕駛座視覺死角,撞擊第一時間並未察覺,再行駛一段時間後駕駛才發現肇事停車。

▲陳女騎機車遭同方向水泥預拌車輾斃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陳女騎機車遭同方向水泥預拌車輾斃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,下同)

▲陳女騎機車遭同方向水泥預拌車輾斃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根據監視器畫面顯示,當時陳女本行駛在水泥預拌車右前方,卻因不明原因兩車逐漸靠近,之後陳女便遭預拌車捲入,陳女遭輾過後傷勢嚴重,身軀嚴重變形,經救護人員到場後判定當場死亡。蕭男經酒測並未酒駕,警方稍晚將肇事司機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耀樂告炎亞綸性侵 警揭影片角度將成定罪關鍵

►捍衛任務真實版!愛犬被咬死 汐止飼主發狂「開車撞檳榔攤」報仇

►獨/股長遭控佔公務車位近2年 基層蒐證檢舉批吃案!北捷回應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