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淡江大學失火!動保員「火攻」蜂窩釀禍 現場「屍橫遍野」

▲▼ 淡江大學驚傳火警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▲淡江大學驚傳火警 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記者戴上容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淡江大學驚傳火警!淡江大學校園近期出現多種大型蜂窩,動保員27日下午3時許前往校園捕蜂,到現場後研判要用「火攻」蜂窩,於是點火燒掉蜂窩,未料刮了一陣大風,火勢瞬間延燒到一旁景觀草皮,場面一度難以控制,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出動3水線,熄滅後,現場黃蜂、虎頭蜂、長尾蜂等蜂「屍橫遍野」,滿佈在一片焦黑草皮中,燃燒面積約10平方公尺,詳細事發情形仍待釐清。

第三大隊大隊長陳志德提醒,天氣炎熱,許多蜂類及蛇類紛紛出沒,新北市目前捕蜂及捉蛇勤務已回歸農業局動保處受理,若民眾有此需求協助可向該單位聯繫處理,不要自行處理而造成意外發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