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爽鄰居很久了!新北男半夜酒後敲他家門叫囂…2人扭打跌水泥池

▲▼喝醉的謝男衝突後坐在地上休息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喝醉的謝男衝突後坐在地上休息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峽區一名男子仗著幾分醉意,半夜跑到宿敵鄰居家叫囂並敲打鐵門,雙方因此發生激烈肢體衝突,過程中2人跌落旁邊水泥池中,頭部均受到擦挫傷,僅一人送醫,警方獲報到場,雙方表示互不提告。

據悉,54歲謝姓男子與鄰居44歲賴男住在新北市三峽區五寮里,平常2人就不和睦,彼此早有嫌隙,27日凌晨2時許,謝男幾杯黃湯下肚,仗著酒意走到賴男家門口,徒手敲打鐵門並大聲叫囂,將賴男從睡夢中吵醒。

2人不由分說地大吵一架,進而發生肢體衝突,在拉扯推擠中,雙雙跌落旁邊的儲水水泥池內,導致2人均頭部擦挫傷,救護人員將賴男送醫,謝男左眼有戳傷卻不願就醫,訊後雙方均不願提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