寵孫阿公砸5.8萬「買好市多溜滑梯+游泳池」 頂樓搭遊樂場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B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家裡的大陽台是小孩的遊樂場。(圖/翻攝自FB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炎炎夏日到來,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也開始販售夏季商品,一名媽咪表示,阿公在冬天買了溜滑梯鞦韆組,放在家裡的頂樓陽台讓孩子玩,最近阿公又購入游泳池,可以一邊玩溜滑梯一邊玩水消暑,讓她笑喊「Costco系寵孫魔人阿公」,貼文曝光羨煞許多網友,「首先要先投對胎才有這一切」。

有網友在臉書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發文,「Costco系寵孫魔人阿公」,冬天買了一組遊戲屋,在頂樓組溜滑梯、盪鞦韆,讓孩子在家就可以盡情玩樂,不過,這還不是最狂的,最近阿公又買了游泳池,放置在溜滑梯的下方,溜滑梯瞬間成了滑水道,夏天超消暑,「不知道下一步還有什麼花樣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曝光,網友們羨慕原PO的家裡有超大的頂樓陽台,「我缺一個那麼大的家」、「自家就有公園,太強大」、「感覺這個透天也太大,目測一層至少40坪以上」、「我缺的是房子呀」、「羨慕有這麼大的房子,台北市買不起」、「好羨慕這個大坪數頂樓!」「阿公大概想弄一個Costco戶外用品展區」。

但更多人直呼,希望自己有個這樣的阿公,「你以為我羨慕的是產品嗎?還是羨慕房子大?都不是!我羨慕的是擁有這位阿公」、「阿公還有缺孫子嗎,這組溜滑梯要下手很難,要有地方放更難」、「我缺的是有錢的阿公」、「羨慕有鈔能力的阿公」、「阿公都不會讓人失望」、「阿公好厲害,那組木頭要價上萬元呀」、「有這種阿公真的是燒好香才有的!幸福的一家」。

根據《costco好市多》官網寫道,二合一戶外滑梯鞦韆遊戲屋,原價要5萬4999元,但商品目前缺貨中,金屬支架圓形泳池則售價3665元。

▼商品目前缺貨。(圖/翻攝自好市多官網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好市多官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