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合體許淑華拜訪南投 「挺郭台銘大將」缺席原因曝光

▲新北、南投縣市交流-侯友宜參訪竹山小鎮文創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▲侯友宜與許淑華參訪竹山小鎮文創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(26)日前往南投縣持續整合藍營,縣長許淑華直言「當然是支持侯友宜...站在黨的立場,絕對是全力支持侯友宜」。至於議長何勝豐今未見人影,許表示不巧連假出國旅遊,侯友宜則說,事前有與何通話,雙方約定之後一定會見面。

繼桃園、新竹、彰化之後,侯友宜一連4天造訪各縣市,今來到南投與與縣長許淑華、立委參選人游顥相見歡,卻獨獨未見到議長何勝豐,尤其何之前力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,甚至揚言退黨,因此引發關注。

媒體聯訪時,許淑華先替侯友宜緩頰,稱侯已致電何,表達拜會之意,只是何不巧連假出國旅遊,但何有應允下次會親自接待侯。

侯友宜被問到此事,表示謝謝何勝豐在出國前有互相通電,只是這次很早就排定出國旅遊,所以等何回來之後,大家一定會見面,彼此會一起面對所有的議題,何也表達非常的歡迎。

至於是否支持侯友宜?許淑華直言,「我是一定支持侯友宜市長!」而針對郭台銘近期頻頻造訪南投,許解釋,這算是一個感恩之旅,到南投謝謝鄉親之前在徵召期間的相挺。許淑華強調,當然站在黨員的立場,真的都全力來支持侯友宜,相信侯友宜能夠獲得全國人民支持,進而來改變台灣現在的整體制度看到會,讓南投縣能夠找到更好的出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