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壘妹道歉了!帶10人綁架男友驚動警察...發限動是因為很錯愕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網紅「二壘妹」江宛庭20日替同樣是網紅的男友「陽哥」慶生,在台中大街上演「假綁架真驚喜」,不料過於逼真,嚇得路人報警,現場10多人被警方帶回。江宛庭今日受訪表示,當天就在派出所向警方道歉,承諾不會再做這麼驚動社會的事情,也說「大家都嚇到了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)

▲網紅二壘妹江宛庭20日竟用「假綁架」慶生,驚動警方,今日道歉了。(圖/翻攝自江宛庭IG)

台中第六警分局指出,20日10時48分接獲民眾報案,在西屯區河南路二段疑似有擄人案,員警到場後喝斥車內人員下車,駕駛連忙說「是在演戲」,不過警方不敢大意,要求人員都下車蹲下接受盤查,將10人全數帶回釐清,才得知確實是網紅江宛庭策畫的鬧劇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▲▼ 警方到場後不敢大意,立刻要求車內外10多人蹲下接受盤查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江宛庭說,當天原本計畫將男友「陽哥」綁走,帶去彰化一間賽車場拍影片,同行的10多名友人都是自媒體創作者,一行人為此還策劃了2個多月。江表示,當天不在車上,是在一旁室內空間,聽到警車後趕緊出來。

有網友質疑江宛庭沒有誠意道歉,甚至還發IG限時動態「炫耀」,批評江是無腦。對此,江宛庭說:「該道歉都有道歉清楚,當下就有在派出所跟警察說明清楚、道歉,會發現限時動態是因為很錯愕,之後完整的道歉影片會隨著慶生影片一起發布。」

江宛庭坦言,大家都嚇得不輕,在派出所待了1個多小時,承諾之後不會做這麼「驚動社會」的事情了。

警方表示,當下嚴正告誡勿再有類似行為滋生事端,否則依法嚴辦,絕不寬貸。警方呼籲,民眾嬉鬧應拿捏分寸,避免滋擾他人,警方絕不容許不法行為挑戰公權力,秉持除惡務盡,必將不法分子繩之以法,維護市民安心的生活環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