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仇女仇狗仇夥伴」 羅文嘉批柯文哲:只有聽命於我的君王視角

▲▼柯文哲參訪一太e衛浴(毅太企業)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柯文哲日前怒嗆民進黨「放狗咬人」,引發爭議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記者江采蓁/綜合報導

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因「國政白皮書」疑有重啟服貿主張,引發各界批評,他也反擊,民進黨每天放狗咬人,要不要叫「狗主人(指民進黨主席賴清德)」出來回應。對此,民進黨前秘書長羅文嘉26日則在臉書大批,柯文哲除了仇女、仇工作夥伴還仇狗,在這種思維裡,他不懂夥伴關係,相互扶持的重要性,只有「我指揮你,你聽命於我」的君王視角。

羅文嘉表示,柯文哲已經不是第一次公開罵別人是狗,要主人帶回去管。他認為,這不是嘴巴壞、修養差的問題,而是心態上腦子裡就是這個等級,覺得不管幫自己工作的,或是幫別人工作的就是狗,所謂狗奴才就是柯文哲內心真實認知,在這種思維裡,柯文哲不懂夥伴關係,相互扶持的重要性,只有「我指揮你,你聽命於我」的君王視角,他直言,「柯文哲自己的世界是如此,他看待別人團隊自然也是如此,只有他自己是主人,其餘都是狗奴才。」

羅文嘉批評,「柯文哲比較像『人眼看狗低』,原來他除了仇女、仇工作夥伴外,還仇狗。這種人格水平,不敢領教。」

針對「狗主人說」惹議,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回應,柯文哲的說法只是比喻,不需要對號入座;柯文哲也坦言,話已經講出去,要怎麼修改?人在氣憤下就會說這種話,難道遇到了還要裝可愛、裝有風度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