將訪新加坡、越南、菲律賓 柯文哲要做「新南向政策總檢討」

▲▼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接受《POP撞新聞》專訪。(圖/《POP撞新聞》提供)

▲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接受《POP撞新聞》專訪。(圖/《POP撞新聞》提供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日聲勢看漲,4月與6月分別去美國和日本訪問,預計今年下半年還要再訪新加坡。柯文哲26日證實,除了去新加坡與政府高層談一遍之外,還要去看越南、菲律賓,做一個「新南向政策的總檢討」。

柯文哲26日接受主持人黃暐瀚《POP撞新聞》廣播專訪,被問到已經去美國、日本,是不是還要再去新加坡?柯文哲回應,如果要去新加坡的話,一個是和新加坡政府高層談一遍,另外則是去李光耀學院排演講,「但也不可能單單去新加坡,其他東南亞國家要不要順便走?」

針對想訪問哪幾個東南亞國家?柯文哲點名越南,「台商還是要(看)啦!」因為很多廠商移到越南,「如果我去的話,會去弄新南向政策的總檢討,所以還是要讀書。」因為現在政府進行新南向政策這麼多年,一定要做個總檢討,而自己出訪前要準備1至2個月以上,並找專家來上課。

此外,柯文哲也點名菲律賓,認為要去看新南向政策中,最具代表性、值得投資的國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