廟祝一覺醒來驚見香油箱被偷 警30hrs抓到賊...一萬多全花光了

▲竊盗前科許男,將內有一萬多元香油箱竊走,36小時落網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▲竊盗前科許男,將內有一萬多元香油箱竊走,36小時落網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宜蘭30歲許姓男子缺錢花用,腦筋動到神明頭上,23日中午時許,騎機到員山鄉某宮廟,趁廟祝午睡,廟內無人之際,將內有一萬多元的香油箱整個搬走,並騎車逃逸,廟祝睡醒後發現香油箱不見而報警。警方調閱監視器影像比對,鎖定許男,25日凌晨,巡邏警網發現在員山鄉枕山村徒步的許男,許男被帶回後坦承犯案,但香油錢全花光,許男被依竊盜罪函送偵辦。

宜蘭分局警方於23日13時許,接獲報案稱員山鄉某宮廟內之香油錢遭竊,初步估計損失1萬元,經警方調閱監視器影像比對,掌握30歲許姓涉嫌重大,組專案小組緝賊,25日凌晨,巡邏警網發現許男在員山鄉枕山村徒步,上前盤查後帶回偵辦,許男坦承於23日行竊廟香油錢,但所竊取之的金錢已用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