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在馬桶內洗粽葉被嗆「噁爆」 店家喊冤:是清水,比洗菜盆還乾淨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雲南一名女子彎腰在蹲式馬桶內洗粽葉,影片在陸網瘋傳後,被部分網友直指,「噁爆」、「食品衛生堪憂」。不過,店家蔡先生23日出面澄清表示,蹲便器裡面的水全是清水直供水,沒有連接下水道,甚至比洗菜盆都乾淨,粽葉洗完之後包粽子自己也會吃。

▲民眾在自家開的浴廁店內用樣品馬桶洗粽葉竟意外遭網友批評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民眾在自家開的浴廁店內用樣品馬桶洗粽葉竟意外遭網友批評。(圖/翻攝微博,下同)

根據店家拍攝的影片顯示,一名女子正彎著腰辛勤的洗著粽葉,仔細一看卻發現,粽葉是在蹲式馬桶內刷洗,整張粽葉就貼在馬桶的槽內,乍看之下的確讓人有點不舒服。

▲民眾在自家開的浴廁店內用樣品馬桶洗粽葉竟意外遭網友批評。(圖/翻攝微博)

值得注意的是,從女子洗粽葉的現場擺設可以發現,這是一間專賣浴廁設備的店家,一整排的蹲式馬桶都是樣品,並非真正拿來使用的馬桶。

店家蔡先生喊冤道,洗粽葉的水都是清水、直供水(自來水),你(一般人)用的洗菜盆還不一定跟我樣品(馬桶)一樣乾淨,「我不需要管他們(網友),我沒有員工,自己吃的,這東西能理解的就能,不需要多作解釋。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