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快訊/新竹湖口瓦斯外洩「濃度3700ppm」 人手不足無法搶修

▲▼快訊/新竹湖口瓦斯外洩「濃度3700ppm」 人手不足無法搶修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我愛湖口 萬正英)

▲湖口鄉也傳瓦斯洩漏,前鄉代萬正英到場關切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我愛湖口 萬正英,下同)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新竹縣竹北市24日因瓦斯管線超壓,導致市區多處氣爆火警,不料湖口鄉傍晚也傳出瓦斯外洩,且現場濃度高達3700ppm。前鄉代萬正英雖立即通報,但瓦斯公司人力都在竹北搶修,無法趕赴湖口鄉,因此只能呼籲當地居民暫時不要靠近。

瓦斯洩漏地點疑似在湖口鄉中興村中興公園旁鐵騎橋,現場瓦斯味瀰漫,經消防到場戒備、新竹瓦斯公司人員檢測,發現洩漏點濃度竟高達3700ppm,確定是瓦斯外洩。

瓦斯公司人員說明,這次洩漏點在室外,暫無立即性危險,但目前人員皆在竹北搶修,無法趕過來,會盡快調派可用人力來搶修。

為此,前鄉代萬正英呼籲,瓦斯外洩已通報瓦斯公司處理,「這段時間請民眾不要靠近現場,更不要附近使用任何火源。」

▲▼快訊/新竹湖口瓦斯外洩「濃度3700ppm」 人手不足無法搶修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我愛湖口 萬正英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