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往3個月就結婚 住進婆家崩潰「媽寶又秒射」!1原因不敢離婚

原PO對於婚後的生活不滿意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▲原PO對於婚後的生活不滿意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俗話說「愛情使人盲目」,不少人面對感情總是會被愛沖昏頭,就有一名女網友表示,跟男友是透過工作認識的,交往後很快就見家長,在一起3個月就結婚了,婚後住進婆家,發現很多事情跟她想的不一樣,老公的行為更讓她崩潰直呼「是媽寶嗎?」不過因為被怕同事當成笑話看,不知道該不該離婚。

原PO在Dcard上發文,「太快結婚結果發現不是我要的」,雖然男友沒有又高又帥氣,但兩人相處很自在,也對她很好,交往過後男友才坦承,因為被前女友傷很深,付出很多卻沒有結果,因此希望能趕快結婚,「然後…我們就很快的見家長後就結婚了,交往三個月就結婚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婚後,原PO住進婆家,才發現老公的房間小又亂,本來對她很好的婆婆,「住進幾個禮拜後完全變了個人」。她還提到,有天下班回家找不到老公,才發現對方原來在婆婆房間睡覺,「再怎麼樣也會睡自己房間吧,難道他是媽寶?然後性事也不合,很快就射了」。

原PO崩潰表示,感覺婚姻像是一場騙局,「很懷疑當初為什麼這麼快結婚」,最後她提到,婚後才得知老公之前有曖昧過一個同事,似乎還有開房間,「但沒有交往,感覺超隨便」;她也想過要離婚,但因為兩人在同公司,擔心會被同事說閒話,當成笑話看。

貼文曝光,掀起網友討論,「快笑死,衝動的下場」、「只能怪自己太天真囉,趁沒小孩離婚吧」、「可以先跟老公討論,有沒有改善的方法。如果討論後都無法解決,也沒有共識,那有小孩以後事情會變得更嚴重而已」、「你當初真的昏頭了,現在可以選擇離婚逃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