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雨炸永和「水淹半個輪胎」停車場6車泡水!車主崩潰:回家慘了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我是永和人)

▲大雨來得又猛又急 。(圖/翻攝自我是永和人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午後雷雨範圍擴大,雨勢也越來越猛烈,中央氣象局發布豪雨特報,共8縣市有豪大雨,其中雙北都是豪雨等級,民眾外出要留意天氣變化,有網友分享永和區綠寶石環河路停車場的狀況,現場有6輛車都泡在水中,水淹至輪胎一半。

有網友在臉書「我是永和人」發文,停在綠寶石環河路停車場J區的車主,「趕快移到別區,該區已淹水了」。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水已經淹過輪胎一半了,車子直接浸泡在水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底下網友留言驚呼,「這場雨感覺還沒要停,趕快去把車開走」、「家人的新車上次淹到,泡水車隨便修理都要10萬起跳」、「又多了不少泡水車」。還有車主看到貼文,立刻去移車,「謝了,我去移車」、「已經開走了」。不過也有人哀號,「有接到電話,人在外面,回家慘了」。

另外,永和分局新生派出所員警也在底下留言,「您好,有關您發文的案件,警方已個別通知車主移車,本所於轄內易積水路段加強警戒並疏導交通,也請市民小心行車安全,若有任何問題及服務,請撥打永和分局新生派出所電話(02-29217119)永和分局新生派出所關心您!」

▲員警已通知車主移車。(圖/翻攝自我是永和人)

▲員警已通知車主移車。(圖/翻攝自我是永和人)

氣象局指出,午後熱對流持續發展,降雨範圍擴大且雨勢也升級,15:03針對新北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,持續時間至16時30分,同步發布災害告警訊息,示警區域包括新北市中和區、永和區。

水利署也針對台北市萬華區以及新北市中和區 、 板橋區列為一級淹水警戒,台北市中正區和新北市永和區為二級警戒,提醒低窪地區及道路需特別注意防範積淹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