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竿探溪一聞有臭味!疑20天前失蹤泛舟男 雨勢過大停止打撈

▲警消標準搜救程序結束,家屬公布林男當天穿著及特徵,並懸賞10萬元盼各界協助。(圖/陸運陞翻攝)

▲南勢溪民眾在溪中找到遺體,疑似為20天前泛舟落水失蹤的林男。(圖/陸運陞翻攝)

記者陸運陞、劉人豪/新北報導

新北市南勢溪民眾昨(22)日傍晚,在溪中大石縫驚見一具男屍,由於發現時天色已晚,警消今(23)日出動前往打撈,不過因為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,山區雨勢過大,讓打撈行動中斷。初步了解,該男屍疑似為20天前泛舟落水的27歲林姓男子,不過確切身分仍待打撈後進行釐清。

▲▼            烏來泛舟男失聯第2天,搜救未果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烏來泛舟男失聯20天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4日有民眾在新北市烏來區南勢溪泛舟時,不慎翻艇因此失蹤,經新北市警消人員連日搜索,隔了19天,當地居民昨(22)日拿竹竿探尋時,戳到軟軟的東西,然後拿起來聞到臭臭的,懷疑是遺體,但天色已晚,改為今天打撈。

不過今天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,今日大台北地區及桃園、新竹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,烏來山區雨勢過大,原本的打撈計畫被迫中止,需等雨勢變小後再做定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