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連假傳意外!老街遊客驚見女墜烏來橋 重摔9m骨折哀號

▲婦人不慎從烏來橋墜落,重摔至9公尺的溪面哀號。(圖/記者陸運陞翻攝)

▲婦人不慎從烏來橋墜落,警消人員前往救援。(圖/記者陸運陞翻攝)

記者陸運陞/新北報導

今天(22日)適逢端午連假首日,許多民眾前往新北烏來老街遊玩。但下午2時許,有民眾發現一名婦人,從9公尺的橋上墜落溪中,婦人躺在溪中哀嚎,民眾見狀連忙報警處理,警消人員抵達,發現婦人左腿有開放性骨折,立即將其包紮固定,並送往醫院急救,警方目前正通知婦人家屬。

據了解,來烏來遊玩的76歲桃鍾姓婦人,疑似不慎從橋上墜落,婦人重摔至溪底時,由於左腳先著地,導致骨盆處疼痛、左腿骨折。所幸,警消人員抵達,婦人意識清醒、生命徵象穩定,隨後送往醫院急救。目前警方正進一步釐清婦人墜橋原因,並通知家屬。

▲婦人不慎從烏來橋墜落,重摔至9公尺的溪面哀號。(圖/記者陸運陞翻攝)

▲婦人疑似到烏來遊玩,不慎從9公尺高的烏來橋墜落。(圖/記者陸運陞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