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NO神隱不道歉「IG突關閉了」 網持續湧入FB:還在躲

▲▼NONO(圖/翻攝自IG/no_no_0321)

▲NONO的IG突然關閉。(圖/翻攝自IG/no_no_0321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藝人NONO(陳宣裕)遭指控性騷擾、性侵,受害者有近20人,且當年受害者最小才15歲,相當嚇人。而NONO本尊於昨(21)日宣布停止演藝工作,但文中卻沒有道歉字眼,目前仍有不少網友湧入粉專直批「還在躲!」如今有網友發現,NONO悄悄關閉IG,頁面顯示無法使用。

NONO昨日下午2點多在臉書宣布,「本人即刻起,停止演藝工作,誠心深刻反省」,最後以藝名NONO署名。然而文中並無對受害者無道歉,讓各界痛批沒誠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該聲明沒有同步在IG發布,至今NONO仍神隱不出來面對,更有網友發現,他的IG(帳號@no_no_0321)突然消失了,但臉書粉專目前還在,底下仍有網友湧入砲轟「連道歉的勇氣都沒有」、「連道歉都跳過了~厲害」、「大魔王No.1」、「對不起三個字沒人教你嗎」、「看完這一波就你最噁心」、「還在躲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網路)

▲▼昨日NOO的IG還在,今日卻顯示無法使用。(圖/翻攝網路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網路)

事實上,19日就有一名女網友首度爆料,表示10幾年前參加節目錄影,曾遭「知名搞笑藝人」試圖性侵,在車內壓住她強吻、扯內衣揉胸、手伸裙底、熊抱磨蹭,後來雖因女方反抗而沒有得逞,但回程路上還是繼續上下其手摸她大腿。

但NONO始終沒有出面,只透過經紀人回應:「對這個人、這件事都沒有印象!做錯事會認錯,但沒有印象的事怎麼回應!」不過女網友二度發聲:「本人句句屬實,如有不實指控,願意接受法律制裁!也歡迎本人提告。」

尤其昨日近20女舉報NONO曾性騷擾,其中受害者當年最小僅15歲,表示上節目認識NONO,「當時我未成年,才15要16歲,也有被他帶到內湖的家裡,長大後才意識到那是不對的事情,還有他的戀腳癖。」她說,童年的回憶仍歷歷在目,不過當時年紀還小也無法分辨是非對錯,現在仍是心中的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