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猜到殺人罪不起訴! 律師將至5億高中生靈前「報告偵查結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資料照)

▲賴母本月8日於台中地檢署前受訪,稱「我兒子不可能自己跳樓!」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5億賴姓高中生墜亡案,昨(21)日台中地檢署偵結,嫌疑人夏姓父子獲殺人罪不起訴,對此,賴母委任律師許哲維表示,將會找時間前往賴生靈堂,向他報告結果,其實他們早知有此結果,賴母才會在日前配合檢方開庭時,在媒體前痛訴「我兒子不可能自己跳樓!」許哲維也說,不能接受夏男獲殺人罪不起訴,將於收到不起訴處分書後,審閱各項疑點,提出再議。

許哲維受訪表示,昨日結果出爐後,賴母非常無奈,但其實早在本月8日,他們接受檢方傳喚前往召開臨時偵查庭時,就已猜測到殺人罪嫌部分檢方會不起訴,他也向賴母打預防針,告知賴母檢察官就是要用輕生結案,因此賴母才會在開庭前,向大眾表示「兒子不可能自己跳下去,絕對不可能做這種事情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賴母委任律師許哲維。(圖/資料照)

許哲維說,家屬無法接受此結果,待收到檢方的起訴、不起訴書,詳細審閱裡頭的各項疑點後,將提出再議,預計下週會收到處分書。另外,他經常前往賴生靈堂,向賴生報告偵查進度,如今結果出來了,也會再找時間至其靈堂前,與賴生說偵查結果。

本案經檢方48天調查,檢察官認定賴生是由高處墜樓亡,將涉案的夏姓父子殺人罪部分不起訴;配偶夏男涉嫌假結婚部分,檢方查出夏、賴2人幾乎毫無交集,結婚證人則是隨機找尋、雙方家長不知2人有婚約等,認夏男無結婚真意,依偽造文書將夏男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