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NO停演藝工作!網1點質疑「根本不痛不癢」 副業曝光了

▲▼NONO(圖/翻攝自IG/no_no_0321)

▲NONO發聲明,卻未對受害者道歉。(圖/翻攝自IG/no_no_0321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直播主小紅老師爆料,有近20人遭NONO伸出狼爪,甚至被拖到「殘障廁所無套中出」,而最新指控中,最小的被害人當年才年僅15歲。稍早NONO宣布停止演藝工作,只說「誠心深刻反省」卻未提及道歉字眼。對此,鄉民開轟「現在退演藝圈,對他來說根本不痛不癢!」

面對負面指控,NONO在臉書發布聲明,只17字簡短寫下「本人即刻起,停止演藝工作,誠心深刻反省」,文中無道歉字眼,並以藝名NONO署名做結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NONO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NONO)

▲NONO宣布停止演藝工作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NONO)

對此,一名網友在PTT以「NONO早沒在演藝圈,是要退三小」為標題發文,原PO說,同樣鬧出大事的黃子佼好歹有主持節目;許傑輝有電視節目與舞台劇,退出演藝圈的確付出巨大代價。

反觀NONO,原PO不禁開噴,「我怎麼記得你2009年離開憲哥家族後,就去經營副業了啊?什麼雞排、美式餐廳...啊早就沒在演藝圈,是要退出個屁?」

底下網友熱議,「現在退演藝圈,對他來說根本不痛不癢,難道沒上節目他會餓死嗎」、「通告車馬費才多少錢,副業賺到飽了」、「啊就變不是公眾人物,不讓你刷流量的意思」、「停止,等於退出嗎?覺得藝人都很會使用文字欸」。

不過也有網友質疑「他有在上通告吧」、「天才衝衝衝還是會看到他啊」、「又是個印象錯誤還發廢文」、「哪些副業品牌啊,相關的代言的,列一下啊」、「11點熱炒店、(天才)衝衝衝、小明星大跟班都很常看到他啊」、「他還有在上通告,不過應該真的是加減賺而已」。

事實上,眾人熟悉的「艋舺雞排」是NONO在2015年所投資的,全盛時期全台一度有70多家分店,在網路上頗受好評。不過艋舺雞排今日發文強調,早在2019年底與藝人NONO終止合作代言關係,此風波與本公司無關。

另外,NONO與友人創立「虎霸魷魚、雞排、炸物連鎖餐飲企業」,稍早也急發聲明切割,表示「即刻起,與藝人NONO暫停品牌合作計畫。2023.06.21特此聲明,謝謝」。

據悉,NONO也與老婆朱海君開生技公司,販售口罩與保健食品。去年NONO還砸200萬元進軍髮廊事業,與另3名合夥人共同投資,地點則開在北市西門町。

▼虎霸炸物急於切割關係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虎霸 高雄裕誠旗艦店 魷魚 雞排 炸物專賣店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虎霸 高雄裕誠旗艦店 魷魚 雞排 炸物專賣店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