殯葬圈Metoo更精彩!禮儀師爆「不輸演藝圈」 網卡位:刺激了

▲▼許傑輝,宥勝,黃子佼,炎亞綸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臉書、資料照)

▲許傑輝、宥勝、黃子佼、炎亞綸接連坦承性騷擾風波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臉書、ETtoday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#MeToo」從政壇一路燒到演藝圈,大咖藝人許傑輝、宥勝、黃子佼、炎亞綸及NONO都坦承犯錯,讓粉絲們失望又憤怒。而禮儀師許伊妃在臉書自曝,若殯葬圈也「#MeToo」的話,精采程度絕不輸演藝圈,引來網友熱議「這個等到七月半說,應該是滿好的鬼故事」。

許伊妃稍早在臉書爆料,「殯葬圈也metoo的話,相信精彩程度,絕對不輸演藝圈。」不久後,她編輯該貼文補上一句,「您好,貴圈敝圈都很亂,相差在於有沒有人要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消息曝光後,引來網友卡位驚呼,「你知道的太多了」、「這個就刺激了」、「殯葬業確實真的亂」、「的確有耳聞」、「屍體不會說話」、「等等我拿個板凳先」、「這個等到七月半說,應該是滿好的鬼故事」。

留言串中,還有網友直言,「我覺得教育圈應該不遑多讓」、「最精彩的會是健身房和舞蹈圈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