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NO聲明沒誠意!網轟「2點更火」:退演藝圈也沒用

▲NONO 。(圖/翻攝自NONO)

▲NONO終於發出聲明。(圖/翻攝自NONO臉書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自19日女模爆料,再到今日有20名指控性騷擾與性侵,神隱多時的NONO終於出聲了,但聲明沒有道歉,只提到停止演藝工作並「誠心深刻反省」,引來網友狂轟沒誠意,「拜託學許傑輝有擔當,直接退出演藝圈好嗎」、「反省個屁,都不用道歉?」「所以是承認了?」

NONO(陳宣裕)稍早在臉書粉專發緊急聲明,以17字簡短寫下「本人即刻起,停止演藝工作,誠心深刻反省」,最後以藝名NONO署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一名女網友19日首度爆料後,NONO經紀人卻不滿回應:「對這個人、這件事都沒有印象!做錯事會認錯,但沒有印象的事怎麼回應!」不過女網友二度發聲:「本人句句屬實,如有不實指控,願意接受法律制裁!也歡迎本人提告!」

聲明曝光後,底下網友紛紛開轟2點,沒有對受害者道歉,文末也沒用本名, 「你這應該是會被抓去關的,退出也沒用」、「不敢承認還停止工作」、「這是默認的意思嗎」、「有印象了嗎?是還在想」、「要進去關了吧」、「還不出來開記者會,停止演藝工作是重點嗎?」「反省就可了事了嗎?那是受害者沒有跟你提告」、「去殘障廁所誠心反省嗎」、「道歉連本名都沒有」。

回顧NONO被指控惡行中,一名女網友自稱曾擔任模特兒,10幾年前參加節目錄影之後,在一位主動搭訕的男來賓堅持下,答應上車讓對方載送回家,卻在途中差點遭到性侵。當時,這位男星未經同意,便在車內壓住她強吻、扯內衣揉胸、手伸裙底、熊抱磨蹭,後來雖因女方反抗而沒有得逞,但回程路上還是繼續上下其手摸她大腿。

到了今日上午,網紅小紅老師表示,已經有將近20名女性舉報NONO曾性騷擾,甚至性侵,記者會上公布了包括自己的6個案例,最早的是2003年的電視台工作人員,還有傳播系女大生,甚至有101櫃姐和另名女子遭到性侵得逞。

一名2011年的受害女子出面控訴,當時也是互留電話,被NONO送回家時,在車上毛手毛腳,對方竟強行進入,她因為太害怕傻掉,想要抵抗卻來不及,沒想到NONO卻稱:「沒射就不算,這次就先放過你,你有看過這麼大的嗎?」讓她崩潰,看到NONO如今還不認罪,氣罵:「到現在還在裝傻,還不道歉!」

此外,2015年NONO將一名在101擔任櫃姐的女生拖到市民大道殘障廁所,沒做安全措施的情況下性侵得逞,女生之後嚇得轉職,但NONO依舊死纏爛打,最後是她嚴正警告後,才成功逼退對方。小紅老師更透露,還有就讀傳播科系的女大生也遭狼爪,但事發時的年齡是否未成年,還需向當事人確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