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紅綠燈吵架「妻遭夫勒頸」路人幫壓制 他搶機車跑了...下場曝

▲埔心有夫妻停紅綠燈吵架被路人壓制。(資料圖/彰化踢爆網提供,以下同)

▲夫婦停等紅綠燈時吵架,丈夫一度被路人壓制。(資料圖/彰化踢爆網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員林市與埔心鄉交界的台1線中山路一段,4月間發生驚險事件,1名謝姓男子突然情緒失控,下車衝到駕駛座,要將妻子拉下車,過程中還不斷按喇叭,嚇壞周邊的用路人,謝男遭到3位熱心民眾壓制在地後,乘隙騎走莊姓民眾的機車逃逸,最後仍被警方逮捕強制送醫。彰化地檢署調查後,將謝男依涉搶奪罪嫌起訴。

這起事件發生在4月12日下午14時37分許,彰化埔心派出所據報,有男女在路上吵架情事,經查被害人胡女下午2點開載謝姓丈夫前往員林基督教醫院門診,回程因故發生爭吵。根據機車騎士的行車紀錄器影像,謝男從後座下車,小跑步到駕駛座,開門後與妻子發生拉扯。

▲埔心有夫妻停紅綠燈吵架被路人壓制。(資料圖/彰化踢爆網提供,以下同)

除了機車騎士,還有民眾也全程目睹,於是向前勸阻,其中 2人將謝男壓制在地,機車騎士也上前協助,並質問謝男「你到底在幹嘛」,但謝男又趁隙起身,跳上莊姓騎士的機車,沿中山路往南逃逸,路人全看傻眼,騎士見機車莫名其妙被騎走氣得報警提告。

警方據報後,調閱該機車行車軌跡,於15時35分許在埔心鄉明聖路一段發現謝男已經情緒失控,遂配合119將謝男送往彰化醫院強制就醫。謝男在偵查中坦承不諱,檢方調查謝男是趁莊男不備而竊走機車,涉犯刑法第325條搶奪罪嫌,依法可處6月以上5年以下有期徒刑,並依刑法第251條第1項提起公訴。

▲埔心有夫妻停紅綠燈吵架被路人壓制。(資料圖/彰化踢爆網提供,以下同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