賓利一次停兩格「婦幼車位」 他嘆:錢買不到修養

▲▼賓利一次停兩格「婦幼車位」 他嘆:錢買不到修養。(圖/翻攝爆怨2公社臉書)

▲網友目擊賓利豪車霸占兩格「婦幼車位」。(圖/翻攝爆怨2公社臉書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有網友日前在地下室要停車時,意外看到一輛賓利霸佔兩格的婦幼車位,讓他坦嘆這名車主有錢買豪車,卻買不到修養。該文PO出後,網友也分兩邊討論大戰。

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2公社》以前「錢買的到賓利,買不到修養」;照片顯示,一輛白色賓利停在婦幼車位上,右側則超出停車格,佔到另一個婦幼車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沒有那個證本來就不能停了不是嗎?管你是破車還是豪車」、「窮人才要修養,富人只要休養」、「就算真的讓出來位子,我也不敢停隔壁」、「現在很多人都亂停孕婦孩童車位,讓真正有大肚子在車上的非常不方便」。

也有人說,「他是為大家好,懂嗎」、「我覺得格子好像很小,婦幼停車格這麼小,我記得我懷孕的時候,跟隔壁車太近,我門打開都出不去,肚子卡住」、「他怕別人撞到沒錢賠」、「撞傷這台,小孩也養不起了」、「他敢這樣停就代表他不怕被檢舉啊。畢竟檢舉才600,車門刮花是幾萬起跳啊 」、「這婦幼停車格的寬度根本不符合標準規定,大家一直說什麼修養,怎麼不問問畫車格的怎麼不畫好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