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歲學生遭補習班狼師「連續性侵3年」!他還在高雄3地區教書

▲▼ 妹子,正妹,女子,傷心,性侵,悲傷。(示意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女教師自述曾遭狼師性侵。(示意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近期台灣不斷爆出性騷案,每次有受害者出面指證,總會引起大量討論。對此,有音樂教師出面揭露,自己13歲時曾遭到狼師性騷、性侵,且整個過程長達3年,當時不但害怕又求助無門,如今回想起來則十分自責,責怪自己為何過去默不作聲、是否會導致更多孩子受害,且現在該名教師還在高雄3個地區任職,令人心疼的經歷曝光後,瞬間成為網路關注焦點。

有音樂女教師透過臉書自白,她13歲時高雄還是個升學主義至上、保守的台灣南部社會,教師與醫師被視為神聖而不可動搖、挑戰的權威職業,當時在某間補習班就讀,因為教師的特別關照,讓她的學習進度總是超前。

女教師提到,這名補習班老師時常趁著其他師生離開、假日補習班還沒關門前,對她進行一對一指導,結束後再騎車、開車將人送回家,因此父母也對這名教師感到放心又感激。

沒想到某次與老師外出買飯,老師突然伸手與她十指交扣,接著若無其事地說話,讓她感到困惑,不明白為何會如此。而後這名教師的行為愈來愈誇張,不但趁著補習班無人時強吻,甚至還直接將她載到汽車旅館性侵,當時她嚇得不知如何拒絕,也不曉得該如何開口求救。

而後的3年間,老師時常趁著獨處期間性侵、逞慾,甚至會一邊動手、一邊說著無關緊要的日常,而她每次都呆若木雞、無法有任何反應。期間女教師嘗試求救,但補習班內的理化老師對此嗤之以鼻,讓她瞬間退縮,「對啊,我說了誰會相信?一定都是我的問題。」

由於補習班老師對課業幫助巨大,深得父母信任,她無法向父母求援,甚至連舅舅的告別式,老師都有到場,基於這些原因,父母只以為遇到了為她著想的好老師。

女教師說,自己遭受侵犯,但國中三年來每次考試都是第一,也暗自發誓一定要上第一志願,滿足了所有人的期待,就可以脫離狼爪,「這是當時我唯一能想到的脫身之道。」後來也成功上了第一志願,離開了狼師、到高雄火車站補習,卻還被家人責怪「不懂得感恩」,為何都沒回去探望恩師,讓她十分崩潰,求學期間甚至還出現憂鬱傾向,高中曠課率高到差點畢不了業。

回想狼師曾說過「你看我們像不像《魔女的條件》」,女教師氣得痛罵「你去吃屎吧」,現在只要看到師生戀這三個字,就覺得噁心反胃,心中的恨也早已讓她將狼師殺死了數次。

令她感到可悲的是,由於長期遭到性侵,長大以後遭遇到襲胸、襲臀等數不清的騷擾,她卻沒有什麼感覺,成年後也時常有身心相關的症狀,「以上的種種事實敘述與細節畫面,相當令人難以置信吧?可是它確確實實在一個小孩身上發生。這個小孩的故事,現在也許正發生在你我的周遭,也許這小孩是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/妳。」

▲桃園市古姓男子去年1月某日在住處與女友、乾妹3人酒後同床共眠,趁女友睡著之際爬上乾妹身上先後指侵與性侵得逞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123RF)

▲受害者揭露狼師仍在擔任教職工作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123RF)

由於案件超過20年,也沒有留下證據,已經過了法律追訴期,但她也與律師、民代、各相關基金會聯繫,也通報了高雄市社會局。

此外,雖然時隔20多年,這名教師仍在工作,招收的學生範圍包含前鎮籬仔內、崗山仔地區,以及鄰近鳳山五甲的國中,女教師也呼籲,希望家長們多留意孩子的身心狀態,不要輕易相信親近的人,才能保護好孩子,讓心碎的事情不再發生。

對於這項經歷,她也十分懊悔,擔心過去20多年來默不作聲,會不會導致更多孩子受害,因此她也呼籲,若曾被同個人侵犯、或是正在經歷同樣的事件,可以與她聯繫,一起來想辦法解決,「為了愛我的和我愛的人們,我知道我只會更勇敢、更堅強。這一切都打不倒我的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