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議員國道6車連環撞 BMW引擎蓋「瞬間隆起像折紙」驚悚畫面曝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國道1號南下豐原段20日上午發生一起6車連環撞,其中1輛黑色BMW轎車的駕駛為市議員陳清龍,稍早行車紀錄器曝光,陳清龍車輛靜止時,突遭後方車追撞,緊接著陳的車再撞上前方小貨車,造成引擎蓋瞬間隆起變形、車頭嚴重毀損,所幸人平安無事。本起車禍造成1輛大客車、3輛小客車、2輛小貨車車損,2人輕傷送往醫院救治,幸無生命危險。

陳清龍透過錄音檔表示,車禍地點位於國道1號南下169.5公里處,時間為20日上午10時許,他當時要從豐原服務處至台中市議會開會,遇上這起車禍,總共有6車追撞,還好他們都是處於靜止狀態被撞,基本上乘客、駕駛都平安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陳清龍服務處提供)

中市議員陳清龍遇國道連環撞,車輛毀損嚴重,幸人平安無事。(圖/陳清龍服務處提供)

陳清龍服務處釋出其車輛案發時的行車紀錄器影像,陳清龍當時處於靜止狀態,前方停著一部小貨車,突然有車輛從後方追撞,他往前推撞小貨車,引擎蓋瞬間隆起,隨後又被往前推行數公尺。

國道警察調查,本案為1輛大客車、2輛貨車、3輛小客車連環車禍,共有19名駕駛、乘客,其中2人受輕傷送往中港澄清醫院救治,無大礙。案發時事故造成國道回堵約2公里,現場於上午11時15分排除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陳清龍服務處提供)

▲▼陳清龍車輛遭後車追撞,隨即撞上前方小貨車,引擎蓋隆起變形。(圖/陳清龍服務處提供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陳清龍服務處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