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戶清早無水可用...驚見「5顆水錶遭拔光」!竊賊竟是水電工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中山區五常街一處民宅,9日還能使用自來水,10日上午7時許卻停水,住戶上樓查看發現頂樓5顆水錶都不翼而飛,只能報警處理。警方透過監視器鎖定嫌犯,並順利逮人,沒想到住戶一看,竊嫌竟是曾經來安裝水錶的水電工,氣得直呼「太誇張了」。

▲▼北市住戶發現無水可用,上頂樓才發現水錶被拔光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北市住戶發現無水可用,上頂樓才發現水錶被拔光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調查,53歲的孫姓男子平常以水電為業,因缺錢花用,竟四處找曾經修繕過的公寓、大樓下手,伺機偷走水錶變賣,10日凌晨跑到中山區五常街53巷一處民宅公寓頂樓,偷走頂樓的5顆水錶,騎車逃離現場。

▲▼北市住戶發現無水可用,上頂樓才發現水錶被拔光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住戶認出偷水錶的竟然是修繕的水電工,直言實在太誇張了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孫姓男子追查,順利將他逮捕,但水錶早已被變賣,且住戶發現,竊賊竟然就是安裝水錶的水電工,氣得直呼太誇張,警方訊後也依照竊盜罪嫌將孫男移送法辦。

據悉,孫姓男子並非首度犯案,之前在北市其他地區也已同樣手法,尋找曾經修繕過的公寓、大樓等民宅,再潛入偷走水錶等值錢物品變賣,害住戶一早起來發現無水可用,才發現原來水錶遭整顆拔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