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推米血「鹽酥雞界功夫菜」:若好吃其他通常都很優

▲▼鹹酥雞,雞排,炭烤雞排,垃圾食物,甜不辣,油炸食物,米血。(圖/記者姚南宏攝)

▲點鹽酥雞時,你通常都吃什麼?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李芷萱/綜合報導

台灣美食鹽酥雞深受民眾喜愛,近日有民眾便透露,他到鹽酥雞攤除了雞肉,還買了魚板跟百頁豆腐,不料口感讓他很不滿意直呼後悔,於是好奇上網詢問有什麼品項是點了必定後悔?」掀起許多網友討論,另外也不少人都表示「米血」很看店家功力,好吃的通常其他品項也會很優。

原PO在PTT指出,由於他預算有限,所以只在鹽酥雞攤點了雞肉、魚板跟百頁豆腐,沒想到魚板的口感又乾又硬,百頁豆腐則是相當軟爛,懷疑是店家炸的功力不到位,「鹽酥雞什麼東西點了必定後悔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網友表示,「就百頁啊」、「甜不辣炸過頭變橡皮擦口感」、「百頁,炸不炸都難吃」、「芋頭餅真的XD...還不如用芋頭球好了」、「魚板真的狗都不吃」、「炸洋蔥,洋蔥就是要吃生的」、「鹽酥雞啊,到底哪一家鹽酥雞是不柴的」、「我只知道辦桌可以從炸湯圓看出總鋪師水準」。

另外有不少人也針對米血做討論,「米血+1,90%都是又乾又硬,好吃的很少」、「米血炸到能吃簡單,炸到好吃很難」、「如果米血好吃,其他品項基本上就不雷」、「米血真的是鹽酥雞界裡的功夫菜,能外酥內軟的沒幾家可以辦到」、「米血好吃的,其他品項通常都很優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