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私小訓導主任捏女生胸部!對男生用打的 道歉方式遭轟爆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演藝圈#MeToo風暴狂燒,台中教育界也再度傳出有狼師性騷擾學生案,但此次涉案者是知名私立國小曾姓訓導主任,現已退休。人本基金會20日召開記者會指出,該名狼師在30年前會以關心為由,邊說話邊用手在女胸口畫愛心、畫圈圈,甚至捏胸,或是伸進裙子捏女學生大腿,摸背、摸肩帶等,猶如藝人宥勝案翻版。

▲宥勝案翻版!台中知名私小訓導主任捏女同學胸部 逼男同學嘴咬木頭「太空蹲」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人本基金會召開記者會爆料,台中知名私小訓導主任捏女同學胸部,逼男同學嘴咬木頭「太空蹲」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人本表示,去年10月A生提出性騷擾調查,至今調查結果出爐,已經有5人曾受曾姓狼師性騷擾,5人相隔數屆,但曾師的手法都如出一轍。人本怒控,曾師對當時只有11、12歲的女學生伸出狼爪,會以關心為由,拉著女學生的手一邊說話,一邊用手隔著制服在女學生胸口畫愛心、畫圈圈,嘴上還說「你要用心」、「心要安定、要穩定」,甚至有女學生被捏胸部。

▲私立國小訓導主任性騷擾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已為人母的A生痛苦寫下20多年前的受性騷擾回憶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對於男學生,曾姓狼師則是嚴厲體罰,呼巴掌、用腳踹學生,曾經打斷多根木棍,甚至打到瘋狂時,會把同學褲子拉下來;還處罰男學生半蹲坐「太空飛椅」、讓學生嘴咬木頭當作「吃香腸」,讓其他人看到受罰學生流口水的模樣。

人本基金會表示,面對5位學生指證歷歷,曾姓狼師都回答「沒有印象」、「想不起來」,辯稱是習慣性的反射動作,但調查委員認定5位受害學生證詞具有一致性,且各生畢業近30年,不可能挾怨報復而提出性平申請,故認定性騷擾成立。

性平會決議,狼師接受性平教育8小時,還有對受害者道歉;不過,讓5位女學生不滿的是,性平會決議曾姓狼師必須道歉,但曾師僅以道歉函的方式道歉,離譜的是「道歉信由該間私小保管,5名受害者必須到校閱讀道歉信,連住在國外的受害者也必須回到學校才能看到道歉信,甚至下了暑假過後就要封存不能再閱讀」。受害者及人本也決定近期申復,不能接受這樣的道歉方式。

人本怒控,受害者拒絕道歉信放在事發國小,並要求狼師必須要公開道歉,且要求學校要擴大調查,全面普查曾姓狼師教過的學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