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子佼求全裸「拍春夢藝術照」!女大生淚訴:要我扶他下面

▲黃子佼被爆出性騷擾風波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黃子佼被爆出性騷擾風波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近日#metoo風暴連環爆,演藝圈大咖主持人黃子佼19日被控曾對17歲少女強吻、拍裸照,他本人稍早透過影片認錯道歉,如今又有一名受害者指控,2013年黃子佼找她拍攝藝術照,全裸與假人台拍攝性愛照片;後來黃子佼稱「沒感覺」,竟直接脫衣服躺在地上,要求女子扶他的生殖器官,並做出舔的動作。

臉書專頁「和我一起.走在法國的365天」是一個移居法國的女子Zofia所設,泣訴17歲時遭黃子佼在車內強吻的不堪往事,如今有受害者私訊她,當年也曾被黃子佼性騷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受害者表示,2013年黃子佼找她拍展覽主題照片「人魚」,需要全裸背面、頭往後仰、頭髮快遮住屁股的畫面,那時她才大學,被藝人找去拍照很期待。當天速速拍完「人魚」,準備要離開時,黃子佼留她下來,想請她拍攝「春夢」主題照片,「就是假裝我走進男生的夢裡」。

黃子佼搬出假人台,要女子全裸跟假人台互動,「很像做愛的互動」,但拍了幾張後,黃子佼稱「沒感覺」,於是脫掉上衣躺在地上,要女子把他當作假人台,直接跟他互動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B/和我一起.走在法國的365天)

▲受害女回憶當時的狀況。(圖/翻攝自FB/和我一起.走在法國的365天)

女子傻眼內心不願意,但不知道如何拒絕,只好照著黃子佼的指令,「扶他下面,假裝舔他(沒碰到),還坐在他上面,把他下面壓著不要碰到我,全程過程他都在拍照,拍我跟他的假做愛畫面」。

拍攝結束後,黃子佼給女子2000元,女子一頭霧水,「不知道是什麼意思,因為一開始沒有說拍攝有付費」。後來女子把這件事情跟好友說,「她們告訴我,她們只去拍了人魚,男生就給她們6000-8000元?」

女子坦言,因為春夢主題是黃子佼當下提出的,所以沒有文字訊息當作證據,但這件事情攝影圈很多人知道,「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被拍這主題,希望大家都安安全全,不要成為第二個我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