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小貨自撞山壁車頭嚴重變形 駕駛受困...勇消撐開車體救人

▲枋山消防分隊員枋山台一線救護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枋山消防分隊員枋山台一線救護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一台自小貨車行經屏東縣枋山鄉台1線457公里處時自撞山壁,駕駛受困車內,屏東縣政府消防局獲報派遣枋山消防分隊前往救援,由於車頭嚴重受損,以破壞器材破車頭破壞撐開後將駕駛救出送醫,呼籲駕駛民眾不要疲勞駕駛,確保行車安全。

▲枋山消防分隊員枋山台一線救護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屏東縣政府消防局於日前下午17時25分接獲枋山鄉台一線457公里車禍案,報案人表示有小貨車撞到山壁駕駛受困於車內,立即派遣枋山分隊3車4人前往搶救。

消防人員到達現場時發現一輛自小貨車自撞山壁導致車頭嚴重毀損,車門無法打開,駕駛受困於小貨車內動彈不得,消防人員使用破壞器材將車門破壞撐開,並利用長背板快速將患者救出。

駕駛主訴後背痛、雙腳疼痛,生命徵象穩定,救護人員給予清洗包紥傷口及頸圈固定,由枋山分隊救護車送往醫院治療。

枋山消防分隊表示,疲勞駕駛一直是交通事故肇事主因的前幾名,開車上路時請先充分休息後再開車,切勿疲勞駕駛,以保障自己與他人的用路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