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籍女大生遭騙12萬5 囂張詐團再索34萬面交!警逮23歲車手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竹崎分局樂野中和聯合所接獲女大生報案稱加入Line投資群組被以假投資詐騙,積蓄12萬5000元全被騙,已無生活費過活,樂野中和聯合所邊受理邊安撫女大生情緒,所長蔡得知其為外籍學生並獨自一人在臺生活念書,無親人可依靠,即展菩薩心腸自掏腰包拿2萬元生活費予女大生救急,要其不要想不開也不要再匯錢給詐騙集團,女大生說詐騙集團不斷打電話恐嚇需再匯款,她已借35萬元準備要匯款給詐騙集團,所幸警方勸說才打消匯款念頭最終逮獲取款車手。

▲▼   女大生積蓄全遭詐,竹崎警逮車手,所長更菩薩心腸伸援手自掏腰保2萬元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女大生積蓄全遭詐,竹崎警逮車手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▼   女大生積蓄全遭詐,竹崎警逮車手,所長更菩薩心腸伸援手自掏腰保2萬元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竹崎分局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偵辦追查,該詐騙集團食髓知味又於警察節前夕6月14日向女大生要詐騙面交34萬元,專案小組於面交地點埋伏並全程蒐證,當場逮捕取款89年次的邱姓車手。

▲ 女大生積蓄遭詐,竹崎警不僅逮車手,中和派出所蔡崇瑾所長還自掏腰包2萬元協助女大生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竹崎分局長閻百川表示,中和派出所蔡崇瑾所長,受理外籍女大生遭受詐騙,除了積極偵辦,終能逮獲車手,更因外籍女大生獨自一人在臺生活讀書,積蓄遭騙光,生活困窘,他自掏腰包2萬元給予女大生當生活費,認真負責之工作態度及善心,同時呼籲投資理財請找合法管道,千萬不要加入來源不明的Line群組或是誤信不明簡訊投資內容,以免詐欺集團趁隙而入騙取金錢,並可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或110查證諮詢,避免成為受害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