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鵝妹完成挑戰 徒步環台42天「走1075公里」!抵達終點畫面曝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企鵝妹twitch)

▲企鵝妹抵達終點 。(圖/翻攝自企鵝妹twitch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南韓實況主「企鵝妹」柳允進4月23日在宜蘭打卡,宣布在台灣進行徒步環島旅程,昨(18)日終於走到「台灣的最南端」鵝鑾鼻燈塔,粉絲還製作紅布條,恭喜她完成挑戰,42天的台灣環島之旅,一共走了1075公里,晚上與粉絲一起在酒吧慶祝,還霸氣買單,請粉絲喝酒。

企鵝妹4月23日突然在宜蘭打卡,宣布要徒步環島,走到台灣最南端,親切感十足的她,直播的一舉一懂都受到關注,也獲得不少粉絲斗內,走了42天後,終於在18日抵達鵝鑾鼻燈塔,完成環島挑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許多粉絲在終點站等待企鵝妹,紛紛拿出紅布條、自製的牌子,還有粉絲穿著布偶裝、吹泡泡,熱情迎接企鵝妹,讓她超感動,她也向現場的粉絲道謝,還發放簽名照給大家。晚上企鵝妹到酒吧與粉絲喝酒同樂,甚至還霸氣買單,請現場的紛絲喝酒。

►點我看企鵝妹抵達終點影片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企鵝妹twitch)

▲企鵝妹完成挑戰。(圖/翻攝自企鵝妹twitch)

有網友在PTT發文驚呼,「實況主的天花板,柳允進太強啦」,也歡迎企鵝妹未來再次到訪美麗寶島台灣。底下網友大讚,「現場還有人自己做背心支持」、「真心佩服」、「她應該感動到要哭」、「真的佩服這個小女生」、「這毅力驚人阿」、「雖然有約14天休息日,但42天不容易」、「最後一天好天氣,真結局」、「鵝腿真的猛欸」、「72妹這趟真的屌,沒話說,服了」。

然而,有許多粉絲不捨企鵝妹結束旅行,希望她可以繼續走下去環台灣一圈,或是回頭走,對此,企鵝妹大笑回應,「這是不可能的」,既定行程沒辦法配合,而且很熱也很潮濕,「更何況根本沒有人行道(指東部)」,未來會考慮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到台灣東部觀光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