肇逃前毆打狠踹!休旅車火爆駕駛到案稱頭痛先閃...隔天挨告了

▲白色小客車被撞得迴轉一圈衝入樹叢內,車頭幾乎全毀。(圖/平鎮警分局提供)

▲白色小客車被撞後迴轉一圈衝入樹叢內,車頭幾乎全毀。(圖/平鎮警分局提供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33歲陳男子駕白車送擔任新娘秘書的太太入婚宴會場後出巷口時,遭疾駛黑色休旅車猛烈撞擊,迴轉一圈後撞入樹叢,黑車39歲駕駛陳男不但肇逃,更被爆料還下車毆打狠踹白車駕駛後由友人載走,雖然肇逃的陳男已於12日由吳姓車主陪同到案說明,訊後依肇事逃逸罪嫌函送桃園地檢署偵辦;但涉嫌傷害部分,被害的白車駕駛陳男已於13日至派出所提出傷害告訴,警方依規定受理在案,並將通知涉嫌人陳男到案說明,以釐清案情。

▲▼黑色休旅車高速踫撞白車後再撞對向車道白車,也被撞凹了。(圖/平鎮警分局提供)

▲▼黑色休旅車高速踫撞白車後再撞對向車道白車,本身車輛也被撞凹了。(圖/平鎮警分局提供)

▲▼黑色休旅車高速踫撞白車後再撞對向車道白車,也被撞凹了。(圖/平鎮警分局提供)

警方調查,這起車禍肇逃案發生於10日9時5分許,陳姓男子駕駛白色自小客,將擔任新秘的太太送至喜宴餐廳後出來,行經平鎮區復旦路四段116巷口左轉時,遭橫向直行之黑色休旅車猛烈撞擊車頭幾乎全毀,迴轉一圈後撞入樹叢內,並造成陳男身上多處擦、挫傷,所幸送醫後並無大礙;黑色休旅車失控後再波及到對向62歲陳姓男子駕駛之白色休旅車,陳男並未受傷,經施以酒測各造當事人酒測值均為0.00mg/l。

▲駕駛黑色休旅車的白衣男子不僅肇事逃逸,還毆傷已被撞傷的白車駕駛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駕駛黑色休旅車的白衣男子不僅肇事逃逸,還毆傷已被撞傷的白車駕駛。(圖/民眾提供)

黑色休旅車駕駛白衣男子,則在肇事後5分鐘被友人駕駛白色自小客車載走,警方則通知車輛所有人吳姓車主,肇事的陳男於12日17時許,也在車主陪同下到案說明,陳男到案辯稱因頭痛不適,無法等到警方到場所以先行離去,並被依肇事逃逸函送法辦

但肇逃的陳男(黑車)昨天下車打人的影片被PO網,貼文者認為「此文不能沉;此風不可長」;受傷的陳姓男子(白車)也於13日至平鎮分局宋屋派出所提出傷害告訴,警方已依規定受理在案,並將通知涉嫌人陳男到案說明,以釐清案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