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男爬山夜宿帳篷 他吃安眠藥昏睡慘遭摸臀「抱到天亮」

▲▼ 森林,露營,叢林。(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苗栗男子參加登山露營活動,晚上吃安眠藥入睡時,慘遭同帳篷男子猥褻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郭玗潔/苗栗報導

苗栗男子阿明(化名)參加登山社團舉辦的露營活動,和男子大壯、小文(化名)分配到同一帳篷,晚間他喝酒後服安眠藥入眠。大壯進帳篷時發現阿明熟睡,竟趁他無力抵抗,對他摸臀猥褻,還抱著他睡到天亮。阿明清醒後,怕報案會被社團同儕排擠,忍了1年才報警。苗栗地院審結,法官認為大壯犯行屬實,依犯乘機猥褻罪,處有1年徒刑。

判決指出,阿明於2019年12月21日參加露營活動,和大壯、小文2名男子一起分配夜宿同一帳篷內。阿明當晚酒後服用安眠藥,就在自己的睡袋內熟睡,不料睡到一半,意識模糊中突然感覺有人拉開他的睡袋,強壓在他身上,還將手伸進他褲子內撫摸臀部,並抱著他睡到天亮。阿明早上清醒後,被睡在另一邊的小文揶揄,問他「什麼時候跟大壯關係變那麼好」,他才確定摸他的人就是大壯。

阿明表示,他和大壯在網路男同志爬山社團認識,當天是第1次見面。案發後他擔心若報案,給群組的人製造麻煩,他在群組的人際關係會變不好,所以沒有報警,直到鬱鬱寡歡過了1年,看到社團又要辦百人趴爬山行程,他擔心又有人受害,先請群長做協調不成後,他直接在群組裡要求大壯道歉,想不到大壯不但否認,還說如果挨告,就要反告誣告,讓他決定報警處理。

大壯在警詢時,辯稱「我以為那是我的睡袋,我就直接進阿明睡袋睡覺」等語,而後又表示自己當晚睡在阿明和小文中間,一覺到天亮,對阿明的指控沒有印象。不過小文也作證,他半夜曾爬起來上廁所時,目睹大壯環抱阿明睡覺。

法官參考各人證詞,認為阿明身為同志,原本就是少數族群,提告後,還要面對同志群組內異樣眼光或排擠,可見阿明並沒有誣告的必要,判大壯犯行屬實,依犯乘機猥褻罪,處有1年徒刑。全案還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