妙齡女開門拿豆花!惡匪闖入「束帶捆綁」2女搶名牌包 逃1天落網

記者林悅、蔡怡萍/台南報導

台南市昨(16)日傳出大樓強盜案!許姓男子鎖定金華路一處高級大樓,發現某戶只有2名女子在家,趁著對方開門取餐之際闖進屋內,將2女以束帶綑綁限制行動,大肆翻找搜刮現金、名牌包後逃逸,許男因行跡詭異犯行被保全盯上,還心虛將贓物丟棄在路旁、一路北上逃亡至桃園。警方鎖定許男行蹤,在今(17)日上午8時許將人逮獲,依涉嫌強盜、妨害自由及傷害等罪嫌,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。

▲▼ 台南賊闖大樓束帶綁女屋主,搜刮現金名牌包,1天內即在桃園狼狽落網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許男闖入大樓以束帶捆綁女屋主,搜刮現金名牌包後搭電梯下樓,動作神情顯得慌張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41歲許姓男子為雲林縣人,還多次被列為毒品人口,於16日15時許,溜進台南市金華路某大樓躲藏,並趁王姓女屋主之閨蜜鍾姓女子開門拿外送豆花,準備返回屋內時趁機進入,並以束帶控制王、鍾2人後,搜刮屋內現金2萬元、價值約40萬之名牌包等財物後離去,被害2名女子合力剪斷束帶脫困後立即報警。

▲▼ 台南賊闖大樓束帶綁女屋主,搜刮現金名牌包,1天內即在桃園狼狽落網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許男犯案後隨即北上逃回桃園,但隔天即狼狽落網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台南市第二分局獲報立即成立專案小組,清查過濾周邊可疑車輛迅速鎖定犯嫌身分,並聲持拘票,連夜趕至桃園埋伏,於今(17)日8時許在桃園市健行路巷道將許嫌緝捕到案,並將深入追查有無共犯等疑點。調查後將許嫌依強盜、妨害自由及傷害等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,並建請檢察官聲押。

而許嫌在搜刮屋內現金、名牌包等物品後,裝在大手提袋內搭乘電梯自地下室停車場車道步行逃逸,過程中神情慌忙,機警的大樓保全察覺有異上前查看,許嫌見犯行遭發現,除了在身上帶著搶來的2萬元現金,其他放於大手提袋之物品,通通丟棄於路旁駕車落荒而逃,雖然一路北上逃回桃園租屋處躲藏,但仍在1天之內遭員警鎖定行蹤,持拘票將他逮捕歸案。

▲▼ 台南賊闖大樓束帶綁女屋主,搜刮現金名牌包,1天內即在桃園狼狽落網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