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壇性騷連環爆!彰化5連霸女議員自曝被「摸胸」

▲▼彰化縣議員賴清美。(圖/翻攝自賴清美臉書)

▲彰化縣議員賴清美。(圖/翻攝自賴清美臉書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政壇、娛樂圈近來「MeToo」連環爆,彰化縣5連霸資深議員賴清美也自曝一段早年仍是一名菜鳥議員時,經常要去參加活動,需要佩戴胸花,曾被男性工作人員觸摸到胸部,甚至被逼喝酒,感到不舒服也不敢說,如今她把當年遇到的事勇敢說出來,是要跟大家說,在生活中或是職場遇到性騷,一定要勇敢表達自己的立場。

賴清美回想她在初次參選民代跑行程時,當男性工作人員協助佩戴胸花時,還被碰到胸部、甚至要跟選民握手,多次被「摳手心」帶來不舒服的感覺,她說,每次被摳手心,總是手伸回來時趕快甩一甩、方便時儘快紙巾擦乾淨,還好疫情也將握手改為拱手,現在想想當時都不懂得保護自己。

賴清美說,身為女性民代,相信很多人曾經多少會遭受性騷擾,她自曝跑攤敬酒的時候,也曾遇到被一桌人逼迫喝酒,一個人敬要喝三杯!五個人敬喝了15杯,「票就一定會投給我」,當時也笑笑地就回他們「對不起!我不喝酒」、「我選民代是來做事的!不是來喝酒的」、「你們的票就選給酒家女好了」,現在她絕對不會隱忍,都會勇敢的甩開說「不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