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端午佳節消防不停歇 友愛市場自治會贈百粽慰勞南消七大隊

▲台南市友愛公有零售市場自治會,16日特贈100顆肉粽至台南市消防局第七大隊,讓消防弟兄們在端午佳節前夕,感受到溫暖與鼓勵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台南市友愛公有零售市場自治會,16日特贈100顆肉粽至台南市消防局第七大隊,讓消防弟兄們在端午佳節前夕,感受到溫暖與鼓勵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端午佳節將至,台南市友愛公有零售市場自治會,為慰勉消防弟兄在端午連假期間仍要上班執勤,16日特贈100顆肉粽至台南市消防局第七大隊,讓消防弟兄們在端午佳節前夕,感受到溫暖與鼓勵,繼續為消防救災工作而努力,友愛市場自治會以行動來向偉大消防員致上最高敬意。

友愛公有零售市場自治會表示,端午連假期間,有一部分的消防員無法休假,仍要在工作崗位上執勤,為台南市民提供不中斷的服務,待命在隊,第一時間處理各式狀況。也正是消防員默默奉獻,犧牲和家人相處的時間來守護市民,降低災害的發生,大家才得以過個好節,因此贈送100粒肉粽來慰勞台南市的消防菩薩們。

第七大隊大隊長石家源表示,衷心感謝台南市友愛公有零售市場自治會,願意以大愛精神來支持消防,很珍惜自治會對於台南市消防員的愛護,希望這份熱情與愛心能繼續流轉於社會間。

局長李明峯表示,消防局會是台南市民最堅強的後盾,期望能藉友愛市場自治會此舉拋磚引玉,讓社會上更多人關心防災及救災安全之問題,消防局政風室也強調堅持廉潔,杜絕任何貪腐情事,公事上依相關法規辦理,秉持正直誠信、專業尊嚴來落實職場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