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理師揭開「卡到陰」秘密!找大廟=報警處理 避免被「私了」

▲▼  霞海城隍爺2020渡海來台200年!2019台北霞海城隍文化節6/1起跑(圖/台北霞海城隍廟提供)

▲命理師建議,「卡到陰」可以去大廟處理,特別推薦城隍廟。(圖/台北霞海城隍廟提供)

文/簡少年
摘自/時報出版《簡少年現代生活算命書

引言:我們在這個繁忙世界中生活,總會遇到不如意的事。有些時候,這些困擾就像是一股無形的力量,默默地影響著我們的生活。你是否曾經懷疑過,自己是不是「卡到陰」?這種感覺並不罕見,尤其在這個節奏快速、生活壓力大的現代社會。不過科技圈的國師簡少年在《簡少年現代生活算命書》提到,也許「卡到陰」並不全然是壞事,反而可能附加一種新的「超能力」在我們的生活中顯現。

新年算命忙到昏,意外開啟陰陽門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我師父曾說,「卡陰」並不會大幅改變你的命運,但可能會影響你的生活品質。這是一種非常直接、實在的觀點。為了進一步說明,我分享我自己的一段經歷:有一年的新年期間,因為是算命師的繁忙期,我每天工作到精疲力竭。大量的命理解讀工作不僅讓我筋疲力竭,也無意間打開了一扇「陰陽之門」。我開始能清楚地看見人影,甚至在夢中體驗到各種級別的噩夢。這時,我確認了自己「卡到陰」。

山根、虎口青紫現,頭昏夢多?哎呀,你卡陰了

要如何判斷自己是否「卡到陰」?很簡單,只要觀察「山根」和「虎口」這兩個部位。如果你發現這些部位呈現青紫色,類似皮膚暗沉的狀況,那麼你可能有「卡到陰」的徵兆。另一個明確的證據是,你可能會覺得頭昏沉沉,經常做夢,並且感到胸悶氣短。然而,你的直覺可能會變得特別強烈,甚至會出現連續的靈感。如果有這樣的症狀,你應該多補充陽氣,以避免長期影響身體健康。

卡陰煩惱求誰解?城隍廟最靈,公平處理,安心來找

那一般要怎麼解決卡陰呢?我們通常建議到大廟裡面找法師幫忙念經處裡,如果情況比較複雜,也比較好問神來看怎麼調解,然後我特別推崇城隍廟,原因這是一種「報警」的概念。如果私下找法師處裡,都是屬於私了的一種狀況,但城隍爺本來就是掌管各種陰陽間靈體事務的神,容易了解來龍去脈,所以不管今天是要報仇還是報恩,基本上就是找城隍爺秉公處理就對了。

生活規律、吃清淡、運動足,保持住處清潔,陰氣無處藏

另外,你也可以自行進行一些動作來避免「卡陰」。例如,你可以保持生活規律,避免深夜出門;保持身心健康,多吃清淡食物,多進行運動;並且保持住處的清潔,避免陰氣累積。此外,你還可以虔誠地參拜神明,請求他們的保佑。這樣可以讓你的陽氣更強,能更好地抵禦陰氣的侵擾。重要的是,如果你覺得自己「卡陰」,不要恐慌。這並不意味著你會有什麼大問題,而是你需要注意平衡自己的生活,多補充陽氣,讓身心保持在最佳狀態。

▲▼《簡少年現代生活算命書:讓神祕玄學輕鬆應用在日常生活之中》。(圖/時報出版)

★本文摘自時報出版《簡少年現代生活算命書:讓神祕玄學輕鬆應用在日常生活之中》,作者簡少年,專業的命理面相風水師,同時橫跨互聯網創業,創立桃桃喜平台。運用現代觀念解說「傳統相法」,讓每個人都能輕鬆運用在生活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