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拍手聲」誘男童到廁所 父母一看監視器嚇瘋

圖文/鏡週刊

民間習俗認為「小孩子比較容易看見鬼」,不少家長若發現小孩異常哭鬧,或似乎看到成年人看不到的東西,往往會趕緊帶小孩去廟裡收驚,一名人妻在網路分享一段驚悚的監視器影片,表示她的兒子在半夜突然跑到廁所外面,一直往裡面看,又打開大門,模樣十分詭異。

一名人妻分享家中靈異事件,指出兒子半夜無故跑到廁所前面,一直往內看,舉止十分奇怪。(翻拍臉書《靈異公社》)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靈異公社》發文敘述這段靈異經歷表示,她的老公半夜醒來發現兒子跑到廁所門口,一直盯著裡面,然後又轉過頭去看大門,還把門打開,眼睛直勾勾的凝視外面,直到她老公叫了兒子,他才回過神回頭看他,這番舉動讓夫妻倆十分不安,且認為有點詭異,事後查看家中監視器畫面甚至錄到一段讓人毛骨悚然的拍手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們事後跟同住大樓內的朋友聊起這件事,才知道原來這棟大樓曾經出現過一個「穿紅衣的女子」,聽完這件事後讓夫妻2人都嚇壞,趕緊帶兒子去收驚,結果卻被告知應該是從外面帶了「不乾淨的東西」回家。

對此,人妻不解家中有神明,為何還是有不乾淨的東西進屋,懷疑可能是「帶旗的靈」,不然家裡有神明不可能進得來,還強調拍手聲並非他們自己製造,而是回去翻查監視器才發現錄到拍手聲。

這番靈異經歷引起不少網友熱議,部分網友認為從影片中沒有發現惡意的氛圍,唯獨拍手聲感覺像是吸引小孩過去,有點毛毛的;另外有人則提醒「家裡有神明也不一定能阻止它進來喔,如果它是用黑令旗的話你們就要小心了」,不過也有網友緩頰,推測應該只是小孩夢遊,讓他們不要自己嚇自己。

 
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墜機雨林40天奇蹟生還!4童躲樹上、吃野果 媽媽臨死一句話救了她們
一種平面車位「比機械式還爛」 過來人哀嚎:買了之後想另租車位
16秒片網怕爆!泰男深夜拍到怨靈? 放大驚見「神祕物體」目露凶光盯著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