農民採筍驚見一堆白骨! 台中男失蹤3年終被尋獲...無他殺嫌疑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民眾採筍時驚見一具人骨,檢警查證後確認死者為3年前失蹤的紀姓男子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10日上午有農民至沙鹿區一處竹林,採筍時赫然發現一具人骨,嚇得趕忙報警處理。檢警比對死者衣物、假牙等特徵,並請家屬指認,確認是失蹤超過3年的紀姓老翁,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後排除他殺可能,遺體已發還家屬。

沙鹿警分局表示,10日上午9時許,有農民前往南斗路一處竹林採竹筍時,驚見一具白骨,現場有死者衣物、手錶等遺物,經查詢失蹤人口,死者疑為2019年10月通報失蹤的紀姓男子(時年68歲),紀男患有失智症,失蹤前趁妻子在廚房準備早餐時離開家中,自此失聯。

當時家屬透過臉書協尋,並向當地民代、公所求助,警方也透過沿途監視器畫面發現,紀男最後身影出現在沙鹿區沙田路附近,卻始終找不到紀男。

檢警比對死者牙齒、衣物,特徵與紀男相符,經家屬指認確定是失蹤3年的紀男,檢察官相驗後排除他殺,遺體已由家屬領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