婦東海大學晨運被相思樹砸死 家屬怒告過失致死…校方回應了

記者游瓊華、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一名73歲紀陳姓婦人,5月31日與先生前往東海大學晨運時,路過校園內一片相思樹林時,整棵相思樹剛好斷裂倒塌,婦人當場遭壓,雙腿骨折且全身多處擦挫傷,緊急送往醫院搶救,其丈夫全程目睹經過,崩潰不已。事隔13天,婦人傷勢嚴重,搶救無效,宣告不治,家屬也怒告東海大學過失致死。對此校方回應,已積極與家屬連繫,全力協助,並與其和解,稍晚會再發布聲明稿。

▲▼台中東海大學樹倒壓死人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▲台中東海大學驚傳樹倒,一名晨運婦人遭壓斷雙腿,送醫後仍宣告不治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悉,婦人及丈夫並非東海大學教職員,僅是附近居民到東海運動,未料竟遭橫禍。遭壓傷的紀陳姓婦人的親屬在Dcard發文,表示當天清晨姑姑與姑丈到東海大學校內運動,沒想到樹直直落下、當場砸在姑姑身上,周圍民眾見狀立即叫救護車、並幫忙搬樹,但該顆落樹相當沉重,需要好幾個男人才搬得動。

家屬發文提到,事後姑姑雖然在眾人協助下脫困,但明顯雙腿斷裂、脊椎骨折,送往榮總加護病房後狀況不樂觀,因傷勢過重,最後家屬決定放棄急救,不再讓姑姑難受;而姑丈目睹意外發生,打擊相當大,一直無法接受。

而家屬認為東海大學應對意外負責,決定提告討回公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