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鴻薇挺陳雪生認「說我雙標也沒辦法」 她嘆:只勇於檢討別人

▲▼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召開「台肥新竹D7土地交易案再爆弊端!」記者會 回應羅文嘉犀牛皮批評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國民黨立委王鴻薇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前副祕書長林飛帆遭控對性騷擾事件吃案,儘管黨中央調查結果認定並無處理不當,林仍宣布退選。而原先對手王鴻薇頻頻要求林退選,卻力挺同黨被判決性騷擾的立委陳雪生,王被問及此事僅回應「你說我雙標,那我也沒有辦法。」對此,民進黨立委劉世芳15日受訪時感嘆,這確實是雙標,不要勇於檢討別人、疏於檢討自己,民進黨開大門走大路,希望其他兩黨也正視性騷擾現象。

王鴻薇昨接受媒體人黃光芹專訪時,面對認為陳雪生不該退選而被批雙標一事表示,要陳雪生退選是不適合的,因為陳雪生案是在國會衝撞中發生的,若是這個成立的話,以後國會可能就沒有人願意衝撞,大家都會怕被告性騷,怕要退選,「我講的話,我負責。」、「你說我雙標,那我也沒有辦法。」

對此,民進黨立委莊瑞雄表示,王鴻薇可能基於同黨,也不好意思對國民黨同志多所批評,但這個案件裡面,社會大眾眼睛睜得很亮,民進黨會用最高標準,各政黨如何看待留給社會大眾評判,相信每一個政黨都逃不掉社會的檢驗。

劉世芳指出,王鴻薇確實是雙標,有權指責別人面對性騷態度不對,但民進黨開大門走大路,不管用什麼樣的方向,對於受害者態度相當明確,希望其他兩黨也正視性騷擾現象,因此民進黨很快提出性騷擾相關若干修正案。

劉世芳表示,政黨立場上,不要勇於檢討別人、疏於檢討自己,民進黨檢討自己時也非常公開透明,反倒是國民黨黑箱作業、犯的錯都可以迴避混淆,一切就這樣煙消雲散,相信真相最後會大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