尖鼻男偷走「女兒的無價回憶」民眾PO影片盼逮賊 警:鎖定通緝犯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)

▲台中一名挺鼻賊闖進民宅偷走住戶的金飾,住戶公布竊賊長相,希望提醒附近民眾。(圖/當事人提供)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台中一名徐姓住戶表示,住家4月遭闖空門,竊賊偷走價值約3萬的小孩彌月金飾,只見一名「尖鼻子」竊賊走進住家張望,在櫃子裡狂翻,之後再跳窗離開。住戶想尋回遭竊的「無價祝福」,於是將監視器畫面PO網,轄區清水分局指出,已鎖定為一名通緝犯,積極查緝中。

住在台中清水的徐姓住戶指出,4月左右在臉書社團有張貼文章,表示住家遭竊走金飾,希望鎮上金飾店幫忙,如果遇到想回收彌月金飾的男子協助通知。不過為配合警方辦案,當天就立即將文章撤下,直到昨(14)日警方仍未找到人,只好將影像發上網路,希望提醒清水的民眾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當事人提供)

▲住戶透露,該名竊賊有著明顯「挺鼻」特徵,身高約177公分左右。(圖/當事人提供)

監視器畫面拍下,尖鼻子賊戴著手套,先確定客廳沒人,偷偷摸摸跑上二樓,在房間裡翻箱倒櫃,時間至少3分鐘,最後拿走了女兒的彌月金飾,跳窗逃跑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當事人提供)

▲竊賊得手後直接從二樓跳窗離開。(圖/當事人提供)

住戶無奈表示「彌月金飾不是錢再賺就換得回來,金飾是所有人對孩子的祝福,希望我女兒的金飾是你得手的最後一次。」也透露竊賊鼻子很挺,身高約175到177公分。

針對此案,清水分局指出,本案發生在4月11日11時15分許,一名男子頭戴黑色棒球帽,進入清水區三美路民宅,竊取衣櫃內小孩彌月金飾,價值約3萬元。清水分局獲報後,即前往查處,並調閱被害人住家內的監視器畫面,鎖定男子特徵,該男子因案通緝中,正積極查緝到案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