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1萬5000元債務反目!鳳山少年約談判 揮刀砍傷人遭逮

記者吳世龍、莊智勝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鳳山分局五甲派出所今(15日)凌晨2時許接獲報案,指稱鳳山區自強一路上有糾紛案件,警方立即趕赴現場。初步了解,一名少年與林姓友人(18歲)有一筆1萬5000元的債務糾紛,雙方相約談判,少男一言不合揮刀割傷林男右臂,當場濺血,幸救護人員到場包紮後無大礙。後續警方將該名少年帶回偵訊,全案依違反少年事件處理法及刑法傷害罪嫌,移送高雄少年及家事法院審理。

▲▼高雄鳳山少年為1萬5000元債務,砍傷林姓男子手臂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▲高雄鳳山少年為1萬5000元債務,砍傷林姓男子手臂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鳳山分局呼籲,民眾若有財務糾紛或不同意見,應採和平理性方式解決,或向第三方尋求協助、調解,以避免衍生事端而觸法,若一旦發生暴力衝突,挑釁警方執法紅線,鳳山分局絕對強勢執法偵辦,決不寬貸。

▲▼高雄鳳山少年為1萬5000元債務,砍傷林姓男子手臂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