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歲妹搭地鐵遭鐵捲門砸中!頭骨「大面積破裂」命危 母還原現場

▲▼女子遭鐵捲門砸中腦袋,導致頭骨大面積破裂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21歲女遭鐵捲閘門砸中腦袋,導致頭骨大面積破裂。(圖/翻攝微博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湖南長沙近日發生恐怖意外,一名21歲女子到長沙開福寺站準備搭乘地鐵,沒想到入口處的鐵捲閘門墜落,直接砸在她身上,導致人當場失去意識,目前仍未脫離險境。事後廣鐵集團出面說明案情,卻因為形容「刮碰受傷」而遭網友痛罵,最後改為碰撞受傷,目前案件仍在調查當中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女子12日經過地鐵開福寺站時,遭到脫落的鐵捲閘門砸中,當場失去意識暈倒在地,周圍的目擊民眾也被嚇得不輕。

事後,廣鐵集團長沙火車站出面回應,一名女性路過開福寺站出站口時,遭到脫落的鐵捲閘門「刮碰受傷」,第一時間已被送往醫院救治、生命象徵平穩,站方已深表慰問,並對原因展開調查。

不過,這項聲明曝光以後,立即遭到網友撻伐,因為從照片中可以看見,女子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,跟所謂的「刮碰受傷」應該相差許多,為何會用這麼輕描淡寫的字眼帶過。站方疑似不斷遭到攻擊,因此將「刮碰受傷」改為「碰撞受傷」。

▲▼女子遭鐵捲門砸中腦袋,導致頭骨大面積破裂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女子遭鐵捲門砸中腦袋,導致頭骨大面積破裂。(圖/翻攝微博)

對此,遭砸女子的母親出面表示,這兩天一直在忙搶救的事宜,是經過提醒才知道事件已在網路上發酵。

遭砸女子的母親還原現場情況,當時鐵捲閘門無預警砸落,當場砸到女兒的腦袋,所幸因為閘門體積大,被台階稍微擋住,才沒有把人壓到,不過女兒的情況也不容樂觀,送醫時心率急遽下降,還有一側瞳孔放大,醫師也下達了病危通知書,並緊急動了手術。

在手術的過程中,女兒顱內大出血,達到1,800毫升,頭骨也因此被砸裂,腦組織受到擠壓、腦中線偏移,還從腦袋裡取出了大片頭骨,讓人不忍直視,後續還要安裝人工頭骨。

目前遭砸女子的手術已經動完,但仍在加護病房搶救當中,尚未脫離生命危險,後續的治療過程漫長且艱辛,醫師也告知「會留下後遺症」。遭砸女子的母親崩潰地說,目前仍在監護室等候,希望還沒滿22歲的女兒能夠平安、健康出院,她也會每天更新治療情況,希望廣大網友能夠繼續關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