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臉皮像犀牛皮一樣厚」 羅文嘉嗆王鴻薇:只有她這種人才想得到

▲▼羅文嘉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▲羅文嘉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飛帆13日宣布退出台北市第三選區(中山區、北松山)立委選舉,挑戰連任的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王鴻薇認為,民進黨若覺得林飛帆委屈,可以把他列為不分區。對此,前秘書長羅文嘉14日痛批,王鴻薇「臉皮像犀牛皮一樣厚」,只有像她這種議員剛選上還沒就職,就立刻選立委的人才會想到。

針對林飛帆退選一事,王鴻薇表示,「民進黨若覺得林飛帆委屈,可以把他列為不分區」,羅文嘉今日則透過臉書發文反擊,只有像她這種議員剛選上還沒就職,就立刻選立委的人才會想到,果然是臉皮厚人的思維。

至於涉嫌性騷擾的國民黨立委陳雪生、立委傅崐萁,王鴻薇說,「陳雪生不是性騷擾而是在國會衝撞,傅崐萁性騷擾案國民黨還在調查,請再給點時間」。羅文嘉開轟,法院二審都判決已確認陳雪生是性騷擾,王還繼續拗,「護航法院認證的性騷擾犯,要不要道歉退選?國民黨需要多少時間?難道是傅崐萁被冤枉,被害人蕫成瑜是說謊?」呼籲王鴻薇出面講清楚。

羅文嘉昨日深夜也在臉書替林飛帆抱屈,他指出,「2016年民進黨有意找林飛帆擔任不分區立委,他沒有答應。2020年民進黨再度屬意林飛帆進入不分區名單,他還是沒答應。因為他希望靠戰鬥而被肯定,不分區留給其他人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