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只是千萬被害者之一!」 陳乃瑜現身再談性騷:我的手還在發抖

▲民進黨議員參選人陳乃瑜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民進黨議員陳乃瑜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崔至雲/新北報導

台灣「#MeToo」事件越來越多,新北市議員陳乃瑜今(14)日在私人臉書帳號發文指控C名嘴10多年前對她肢體撫摸碰觸、親吻,差點被性侵。被指涉的媒體人朱凱翔則回應,沒有的事,就是沒有,請勿胡亂指控。下午陳乃瑜公開受訪,她神色緊張,不時還發出發抖、嘆氣聲表示,「我現在手還在發抖」、「我只是千千萬萬個被害者的其中之一」,「聽說他家裡最近有喜事,我一定會補他大紅包,感謝他對我做的一切,成就了現在的我」。

陳乃瑜下午表示,這次決定站出來發聲,是想要用她個人的身份來證明,沒有人要被這種方式對待,今天在發文前她內心對話掙扎很久,怕被外界質疑動機、目的,但是沒有想到,對方是會用這樣子的方式轉移焦點。

陳乃瑜說,十多年前她只是菜鳥小記者,記者都很怕被排擠、獨漏,之前就有因為他獨漏,因此每次只要有他在的場合,她的社交技能都會開好開滿,不只是要假裝沒有事,「還要我覺得…..哎…我現在手還在發抖,我每次看到他,還要特別的熱情」。

「聽說他要結婚的時候,我敢不包紅包嗎?」陳乃瑜說,她10多年前只是個剛入行、薪水不高的菜鳥,「但是經過10年了他都記得我紅包包太少,卻不記得這10年她騷擾過多少女生?」、「聽說他家裡最近有喜事,我一定會補他大紅包,感謝他對我做的一切,成就了現在的我」。

媒體追問,朱凱翔似乎是在否認?陳乃瑜再說,這件事情發生在10多年前,那幾年不管是肢體上的騷擾、親吻,應該很多媒體同業都可能看過,所以今天她po文後,很多媒體同業關心他。最誇張的事件就是發生一次的聚餐,當時是在燒肉店,但是她上了計程車,但對方馬上也擠上來,還好當時同行的一位友人覺得不對勁,一路尾隨,直到看到陳平安回家,他才與陳通話,「我感謝他,他是我的恩人」。

陳乃瑜深深嘆氣表示,今天她決定站出來,是因為看到他在直播、廣播批評性騷事件還能如此大言不慚,自己的事件被爆出來後,竟然說不記得了,但從他今天的回應,顯然他記得滿清楚的「其實只要問一圈就知道了,我們沒有人忘了」。

陳乃瑜再說,她選擇相信人有良心,當時10多年前,她親眼看到對方騷擾別人,當時的她選擇隱忍,「我到現在還是折磨我自己,因為我沒有為受害者發聲」,當時的她太年輕、太菜了,「現在的我不一樣了」,最近才知道對方的套路都沒有變,「如果他記恨我的紅包十多年,怎麼他會想不起來他對其他女性做的事情呢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