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腦董座鄭宏輝涉性騷遭停職!屬實將撤職 交長:盼真相盡速出爐

記者李姿慧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今(14日)踢爆,政院顧問鄭宏輝載受害者回家,竟親吻且掏出性器官示意口交,雖鄭宏輝否認,不過遭行政院撤職。由於鄭宏輝為中華電信子公司神腦董事長,交通部長王國材今下令停職調查。王國材下午出席公開活動受訪表示,已啟動調查,盼真相盡速出爐,若屬實就撤職,不實就還他清白。

▲▼交通部長王國材堵訪 神腦董事長性騷事件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交通部長王國材下令涉性騷案的神腦董事長鄭宏輝停職接受調查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鄭宏輝今上午遭爆料涉性騷擾案,由於鄭宏輝為神腦最大股東中華電信派任的董事長,王國材上午第一時間要求中華電信對其神腦董座一職先停職調查,王國材今下午出席行政院通勤月票記者會受訪時表示,雖然游淑慧議員已經有相關指出,但整個事件仍需要經過詳細調查,神腦是中華電信子公司,他第一時間已經請中華電信組織調查小組,目前已啟動調查,如果有的話,按照規定是撤職處理,沒有的話應還他清白。

針對調查結果是否出爐,王國材表示,現在中華電信內部三單位今已經組成調查小組,會先見面討論,鄭宏輝今天已經停職,希望趕快調查出真相,就按照查出真相結果處理,有關性平事件為眾所矚目,他期盼真相趕快出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